晴時多雲

陳世念 田壘 李學林合體 戰力提升

2018/10/30 06:00
田壘(左一)、李學林(左二)與陳世念(右二)是昔日男籃國家隊戰友。(夢想家提供)田壘(左一)、李學林(左二)與陳世念(右二)是昔日男籃國家隊戰友。(夢想家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寶島夢想家本季戰力大幅提升,本土球員不再以業餘為主體,補進昔日國家隊雙後衛李學林、陳世念,加上實力與人氣兼備的「少俠」田壘,希望從墊底軍翻身為季後賽勁旅。

35歲的田壘本季從CBA返台,結束4年旅外生涯,並以本土最高薪600萬加盟夢想家,但因今年3月動左腳踝手術仍在復健中,恐無緣趕上11月18日的客場開幕戰。

田壘表示,「保持健康,儘快投入比賽,是本季唯一的目標;現在已可以加入球隊訓練,但腳踝還是會痠痛,希望能在12月的主場開幕戰復出。」

李學林自從2010年赴CBA打球後,就鮮少在國人面前獻技,如今重返故鄉打球,他表示,「很感動球迷還記得我,這支球隊充滿正能量,年輕球員也很拚,本季低標就是打進季後賽。」

陳世念今夏離開SBL裕隆,是3名「黃金世代」中最早決定加盟夢想家,最後意外與李學林、田壘合體。他笑說,「我是既興奮又期待,現在我可是大學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