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替補征巨蛋 郭阜林開始練功

2018/10/31 06:00
郭阜林(記者黃志源攝)郭阜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前天宣布更動11月7日舉行的2018台日交流對抗賽參賽名單,由郭阜林、林祐樂遞補吳桀睿、陳重羽。

郭阜林指出,教練日前與他談過台日賽的事,確定以替補進入名單後,感覺非常驚喜,畢竟今年表現不算很好,自認應該不會去打台日賽,或許是季後挑戰賽的狀況還不錯,才讓教練在換人時把他放進名單。

郭阜林去年亞冠賽對南韓2打數吞2K、對日本4打數吞3K,唯一打到球的一次擊成界外飛球被接殺,他表示,日本隊已公布名單,他也開始抽空注意日本投手,「去年被修理得很慘,這次至少要打到球吧。」

郭阜林第1戰5打數2安打2打點,第2戰5打數0安打還吞3K,這場長打火力重新爆發,1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助獅隊追成2:3,帶動獅隊這局灌進4分以4:3超前,4局下又率先轟出陽春彈,比數擴大為5:3。

郭阜林表示,能轟全壘打主要是設定球路,放掉第1個滑球,抓史博威的外角直球攻擊,這場團隊打擊做得很好,一直把局面咬住,不讓猿隊有喘息空間,8局下挨觸身球當然很痛,但不覺得朱俊祥是故意的,「那是個失投的變化球,如果是直球就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