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黎名人賽》喬帥直落二晉16強 重返榮耀倒數

2018/11/01 06:00

喬科維奇以直落二擊敗葡萄牙好手索沙,挺進巴黎名人賽16強。(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昨在巴黎名人賽32強賽以7:5、6:1擊敗葡萄牙好手索沙,持續朝球王寶座邁進。

喬科維奇在第2盤5:1領先時,發現場邊有位觀眾身體不適,不斷盜汗,暖心為他送上毛巾,他說:「他一直在冒汗,也有頭暈情況,感覺需要幫忙,我只是給了他一條毛巾。」

喬科維奇16強將對決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好手德祖赫,喬帥表示,自己相當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刻,「當你不斷贏球,信心自然增加,面對練習和比賽的態度也全然不同,我想現在是我的巔峰,還可以不斷進步。」

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與球王納達爾的積分僅差215分,可望在巴黎名人賽後一舉超越,也將是喬帥繼2016年10月31日後再度登上世界球王寶座。

巴黎寫百冠 費爸有信心

此外,上週在巴塞爾男網賽拿下生涯第99座冠軍的瑞士天王費德爾,本週轉戰巴黎名人賽,朝百冠邁進,他自認感覺很棒,上週奪冠後像獲得大量休息一般。費德爾32強將碰上加拿大「重砲手」拉歐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