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查多、哈波奔自由 身價直逼百億

2018/11/01 06:00

哈波被評估有機會獲得8至10年、總額3億美元(93.7億台幣)的大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馬查多(右)符合洋基對內野手的需求。(資料照,今日美國)

有機會獲8至10年約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結束後自由球員市場即將開啟,大聯盟官網針對自由球員進行評比,前2名的馬查多和哈波都被推測有機會獲得8至10年、總額3億美元(93.7億台幣)合約。

不論馬查多堅持留在游擊或接受回到過去的三壘,都是今年最熱門的自由球員,過去4年馬查多是同位置打擊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他今年的球員綜合評價WAR值(Wins Above Replacement)5.8更領先所有的自由球員野手,同時因他在7月份被交易到道奇,簽下他的球隊不需要損失選秀權,可望吸引更多球隊爭奪,預期可獲得8到10年、總額3億美元合約,也可能附3或4年後可跳脫合約的條款。

哈波原本被預期有可能拿到史無前例的超大型合約,但上半季打擊表現低迷,身價受到影響。不過,明星賽後哈波看起來已比較像是2015年贏得年度MVP時的身手,可望獲得和馬查多相似的合約。

排名第3、投手最高的孔賓是今年最有壓制力的左投之一,防禦率3.15、246次三振和被打擊率0.218都是生涯最佳。今年初達比修有和小熊簽下的6年1.26億美元(39.4億台幣)合約將是參考指標,由於孔賓比簽約時的達比修年輕,薪資總額有機會達到1.5億美元(46.9億台幣)。

前2年受到傷勢影響的布蘭特利今年大復活,打擊三圍.309/.364/.468,確實擊球的技術優異,被三振率只有9.5%,可望獲得與前隊友山塔納和費城人簽下的3年6000萬美元(18.8億台幣)的相同合約。

終結者金布瑞 年薪上看5億

排名第5的金布瑞是頭號救援投手,雖然今年控球不穩,季後賽一開始表現不佳,最後仍投出水準,雖然不可能獲得與查普曼一樣的5年8600萬美元(26.9億台幣)合約,4年平均年薪1500萬美元(4.7億台幣)應屬合理。

將以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的西武菊池雄星排名11,是最高順位的亞洲球員,優於排名14的南韓投手柳賢振。菊池今年一度肩膀受傷引發疑慮,不過,他被評估可勝任3或4號先發,有興趣的球隊包括遊騎兵、道奇、洋基、水手和費城人。

西武左投菊池雄星將挑戰大聯盟。(資料照,取自產經新聞推特)

最強終結者金布瑞也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