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上鴨子船 紅襪舉行封王遊行

2018/11/01 06:00

工具人努涅斯續留紅襪。(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對塞爾執行選擇權,塞爾明年年薪將達4.6億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留住這一批功臣,繼工具人努涅斯選擇續留,紅襪昨也執行強力左投塞爾的球隊選擇權,明年年薪1500萬美元(4.6億台幣)。

執行選擇權 紅襪4.6億保塞爾

塞爾原效力白襪,前年底透過交易改穿紅襪,轉隊後才有機會打季後賽,去年美聯分區系列賽塞爾對太空人出賽2場都吞敗,防禦率高達8.38,本季捲土重來,不但季後賽首勝開胡,世界大賽封王戰第9局還登板關門,連飆3K順利守成。

塞爾季後賽有好表現,例行賽更是威風八面,在紅襪這2季豪取29勝,僅吞12敗,防禦率2.56,去年飆308K奪美聯三振王,他生涯已連7年奪2位數勝投,累積防禦率壓在3以下,明年季後三十而立成為自由球員,肯定是各隊鎖定的目標。

台灣時間昨晚11點紅襪在波士頓市區舉行封王遊行活動,從芬威球場出發,終點站在波士頓市政府,這已是紅襪15年來第4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對此遊行活動應該不陌生,紅襪教練和球員登上水陸兩用、別具特色的鴨子船,吸引數十萬球迷參與,林子偉也現身和球迷分享喜悅。

紅襪球迷熱情迎接球員和教練。(歐新社)

紅襪球員登上別具特色的鴨子船進行封王遊行。(今日美國)

熱情民眾夾道歡迎紅襪冠軍隊。(今日美國)

普萊斯參與紅襪封王遊行。(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