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萬聖節扮裝 場外嚇到場內

2018/11/02 06:00

詹姆斯(左圖)在萬聖節扮成「面具殺人魔」傑森;麥基(右圖)扮成動畫主角「鬼靈精」。(取自NBA官網)

詹姆斯(左)昨攻下全隊最高29分,助湖人1分險勝。(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昨天是美國萬聖節,湖人球星詹姆斯賽前扮演電影13號星期五中的「面具殺人魔」傑森,手拿凶器模樣驚悚,比賽面對獨行俠時,也把球迷嚇出一身冷汗,他在讀秒階段關鍵罰球2投1中,率隊以114:113險勝。

詹姆斯終場前2罰1中 湖人1分險勝

終場前2.1秒,錯失第1罰的詹姆斯投進第2罰,獨行俠已用完暫停,巴瑞亞最後一波攻擊試圖丟大號三分球未果,湖人終場1分贏球,詹姆斯賽後開玩笑說:「剛好是萬聖節,給球迷一點驚嚇。」

總教練華頓則希望球隊記取此役教訓,「儘管我們是贏球,如果你玩弄比賽,可能最後也會被比賽擺一道。」

湖人差點浪費末節最多13分領先,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29分,助隊止住2連敗,也送給獨行俠客場5連敗。

湖人不只詹姆斯賽前有萬聖節裝扮,麥基扮成綠色的鬼靈精,扮相滑稽,「球哥」波爾化身帥氣蝙蝠俠,祖巴克則是裝成科學怪人,結合社區公益活動,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萬聖節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