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封王遊行 林子偉同登榮耀

2018/11/02 06:00

球迷丟上來的罐裝飲料,差點打中紅襪球員貝茲。(美聯社)

臉書開心分享遊行影片

紅襪總教練柯拉向球迷揮手致意。(歐新社)

林子偉也登上鴨子船,和隊友共享榮耀。(取自林子偉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昨天進行封王慶祝遊行,吸引數十萬民眾熱情參與,季後賽期間隨隊的林子偉也登上鴨子船,和隊友共享榮耀,並在臉書上貼出遊行的影片,表示開心。

紅襪球迷變裝參與封王遊行。(歐新社)

數十萬熱情民眾參與紅襪封王慶祝遊行。(美聯社)

昨波士頓氣溫只有攝氏10度,但低溫不影響球迷的熱情,紅襪從芬威球場出發後,一路上號角聲震天價響,彩紙漫天飛舞,球迷更是歡聲雷動,林子偉也不斷和球迷揮手致意。

昨適逢萬聖節,不少球迷變裝參加遊行,讓現場氣氛更熱烈,球員們除了隨時準備接球迷丟上來的罐裝飲料,並不斷將冠軍獎盃從鴨子船傳到另一艘鴨子船。

強棒馬丁尼茲表示:「這麼多人、這麼多活力,這真是難以置信!」投手艾歐瓦迪則只有一個字形容他的感覺:「不可思議!」

世界大賽拿下2勝、包括封王戰的普萊斯帶著1歲半的兒子哈維爾參加遊行,他表示:「對於我們做為1個團隊所取得的成就,仍讓我說不出話來,讓我們成為世界冠軍就是全部的意義。」

獲選為世界大賽MVP的皮爾斯表示:「這一切是如此不真實,但我沈浸其中並熱愛這每一分鐘,和隊友一起來到這裡慶祝,是我夢寐以求,也是一整年努力的理由。」

紅襪退役名將一起同歡

紅襪從1919到2003年都未能贏得世界賽冠軍,但最近15年內4度封王,昨天也邀請「老爹」歐提茲、「神之右手」佩卓.馬丁尼茲和前隊長瓦倫泰克等過去的10月英雄參與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