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後跳脫期限 道奇與克蕭續協商

2018/11/02 06:00
克蕭(資料照,美聯社)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和王牌投手克蕭同意將跳脫合約的期限展延到洛杉磯當地時間週五下午1點(台灣時間週六凌晨4點),讓雙方有更多時間協商;在世界大賽封王戰打敗克蕭的紅襪隊普萊斯,則決定不跳脫還有4年的合約。

克蕭和道奇隊還有2年6500萬美元(約20.8億台幣)合約,原本球員必須在世界大賽結束後3天內、也就是昨天決定是否跳脫合約。

如果克蕭決定跳脫合約,預期道奇隊將會提出1790萬美元(約5.6億台幣)的合格報價,將來克蕭和別隊簽約的話,道奇隊就可以獲得補償選秀權,道奇隊也可以再簽回克蕭。

30歲的克蕭是同年代的大聯盟最佳投手,生涯11個球季戰績153勝、69敗,防禦率2.39和WHIP值1.005,曾贏得3次塞揚獎、1次年度MVP、5次防禦率王和3次三振王。

不過,過去3年克蕭數度因為背部和肩膀的問題進入傷兵名單,今年球速明顯下降,可能影響球團給予大合約的機會,而且他未來2年平均年薪3250萬美元(約10.4億台幣)在目前的市場上已經是天價。

普萊斯決定不跳脫合約

普萊斯2015年底和紅襪隊簽下7年2.17億美元(約67.7億台幣)合約,雖然普萊斯在世界大賽表現出色,一掃過去季後賽表現不佳的惡名,但是並未因此有再到自由球員市場測試身價的想法。

普萊斯昨天在封王慶祝遊行時表示:「耶!我選擇留下來,不會去任何地方,我要像今年在這裡贏得冠軍,我從未有過其他想法。」

道奇#克蕭#

普萊斯#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