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TO日本菁英賽》柳蕭然獨走 盧曉晴並列第7

2018/11/03 06:00

盧曉晴首回合揮出68桿,並列第7。(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總獎金150萬美元(約4635萬台幣)的TOTO日本菁英賽昨起一連三天於瀨田高球場舉行,上週台灣賽並列第六作收的台灣女將徐薇淩,首度挑戰此球場,以73桿繳卡,暫時並列第64;台灣一姊盧曉晴回到熟悉的日本戰場,昨繳出無柏忌比賽,獵4鳥,以68桿暫時並列第七。

盧曉晴賽前透露,這個球場並不容易,果嶺有很多斜坡需要注意,昨從第10洞出發,前九洞就抓下4鳥,後九洞表現穩定全數保帕,位居領先集團,同樣在日巡賽發展的台將姚宣榆則以平標準桿的72桿,並列第53。

南韓女將柳蕭然昨無柏忌演出,狂抓7鳥,以65桿獨居領先,地主天才少女畑岡奈紗繳出66桿,暫時與南韓金寅敬、前球后申智愛並列第二,上週缺席台灣賽的中國女將馮珊珊前來尋求三連霸,昨揮出69桿,暫時並列第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