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女籃賽》攻守不及紐西蘭 台灣獲第6

2018/11/03 06:00

U18台灣女籃徐詩涵昨貢獻11分,可惜陷入犯規麻煩。(取自FI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度班加羅爾U18亞青女籃錦標賽,寶島新生代娘子軍恨天高,禁區失守一路挨打,最終47:75不敵人高馬大的紐西蘭,僅獲第6名。

昨第5名之爭,強碰平均身高178公分的紐國長人,體型吃虧的台將手感低迷,團隊投籃命中率26%,開賽失誤連連,首節只得9分,次節也保護不住籃板球持續失血,上半場結束形成21:37;易籃後得分主力徐詩涵又陷入犯規麻煩,讓原本領先的紐西蘭順勢擴大差距,最終淨贏28分。此役陳昱潔貢獻全隊最高16分,徐詩涵第4節犯滿畢業拿11分。

U18亞青女籃賽兩年舉辦一次,首度納入大洋洲強權澳洲、紐西蘭,我國所屬第1級共8隊,前4強獲明年U19世界盃女籃門票。本屆台灣隊由HBL女甲連霸的普門高中教練廖哲億領軍,初登場接連不敵南韓、澳洲,儘管預賽壓軸拿印尼開胡,但關鍵附加賽又輸給中國而無緣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