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典桌球公開賽》力抗地主優勢 廖林配今爭冠

2018/11/04 06:00

廖振珽(右)/林昀儒(左)今力拚男雙冠軍。(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林昀儒 男單止步16強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昨在2018年瑞典公開賽男單16強戰,以1:4不敵世界排名第五的德國名將奧恰洛夫,未能走得更遠,但他的驚奇之旅還沒結束,他和廖振珽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40分將和地主組合法爾克/卡爾森爭奪男雙冠軍。

世界排名40的林昀儒,面對年初高居世界球王寶座的奧恰洛夫,首局來勢洶洶,以5:1開局,可惜未能先馳得點,反倒以8:11、8:11、7:11連丟3局,第四局小林以11:7扳回一城,但未能延續這股氣勢,隨後4:11再丟一局,無緣晉級8強。這也是他繼澳洲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在16強止步。

林昀儒表示:「第一局領先時有點太急了,處理球有點亂,第二局也有點小領先也沒有把握住。」面對奧恰洛夫這樣的頂尖高手,他認為,自己的心理還要再加強,但至少比青奧有進步了。

擁有主場優勢的法爾克和卡爾森,昨在男單16強分別扳倒世界前十的林高遠、丹羽孝希,狀況絕佳。他們在男雙八強賽也以3:1力克香港組合何鈞傑/黃鎮廷,實力不容小覷。

廖振珽/林昀儒從未和法爾克/卡爾森交手過,林昀儒表示:「就盡量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