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蟬聯MVP 陳俊秀這次管不住淚

2018/11/04 06:00

陳俊秀蟬聯台灣大賽MVP,把功勞歸給教練團和隊友。
(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左)接受隊友洗禮。(記者陳志曲攝)

史上第3人連莊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狀況持續高檔的桃猿主砲陳俊秀,昨雖僅敲1安,中斷連7場單場雙安的台灣大賽紀錄,仍以破紀錄的5成打擊率蟬聯台灣大賽MVP,連兩年拿下MVP,也是繼陳致遠、海克曼後中職史上第3人。

近兩年總冠軍賽,單場雙安宛如陳俊秀的日常,今年甚至還擊出個人台灣大賽首轟。猿隊能連霸,他的火燙手感絕對是關鍵之一。

球隊獲勝當下,陳俊秀流下男兒淚,心情平復後才接受訪問,也才開心和隊友們一起慶祝。

陳俊秀說,去年奪冠他沒哭,但今年情緒湧上心頭,「畢竟太想要冠軍了,過程很累、很辛苦,尤其一定會遇到不好或低潮的時候,但最後贏球奪冠,一切都值得了。」

見禹勳登板心澎拜

拿下MVP,陳俊秀歸功教練團和隊友,他說:「隊友們都很辛苦,9局上禹勳投球時,我一直回想到很多畫面,想到他第1場就受傷,再想到大家都辛苦了一整年,每年多少都有起伏,終究是撐過來了,覺得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