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備組」大彩蛋 郭永維轟天雷

2018/11/04 06:00

Lamigo桃猿郭永維(中)與球迷同樂。(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球迷印象中可能是「守備組」,桃猿郭永維昨卻在封王戰對獅隊後援洋投安狄開轟。他一軍例行賽僅在2015年敲過1轟,這轟是他台灣大賽生涯首轟,讓他直呼特別感動。

前幾年表現空間一度受壓縮,郭永維今年不僅力扛球隊三、游大關,封王戰也有所表現。他坦言,封王當下他忍不住掉淚,「很謝謝教練團願意給機會,也很感謝家人的支持。」

郭永維(記者陳志曲攝)

郭永維說,前兩打席打得急,7局時他特別提醒自己要冷靜,「剛好是在設定範圍內,擊出全壘打時特別感動,畢竟能在台灣大賽開轟很不簡單。」

值得一提的是,郭永維這發全壘打正好打中左外野廠商提供的展示車,讓他不僅締造個人紀錄,也開回一台轎車。加上台灣大賽MVP陳俊秀,以及現場球迷抽獎,這場比賽,贊助廠商就送出3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