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勇士三巨頭合擊 擒狼笑納7連勝

2018/11/04 06:00

杜蘭特(中)昨繳出全場最高33分、13籃板。(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昨在主場迎戰灰狼,前3節陷入苦戰,K.湯普森決勝節連飆2記三分球率隊反撲,終場以116:99大勝,豪取7連勝,灰狼則苦吞在甲骨文球場的5連敗。

灰狼前3節成功壓制勇士進攻,加上全場僅出現5次失誤,沒讓灣區大軍取得太多機會,一度以4分領先;未料決勝節全隊攻守當機,K.湯普森連續外線命中,帶起勇士一波攻勢,逆轉戰局。

除了仰賴外線火力,勇士主帥柯爾認為,D.格林在防守上給球隊很大幫助,「我們在第4節防守非常棒,尤其格林奠定防守基調,對球進行很棒的控制,我沒見過比現在更好的格林了。」D.格林繳出9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

杜蘭特昨繳出全場最高33分、13籃板,柯瑞進帳28分、9籃板、7助攻,K.湯普森挹注22分,三巨頭穩定火力輸出,為勇士7連勝的關鍵。

格林防守 對手也比讚

原有機會扳倒勇士,最後卻遭反撲逆轉,攻下13分、11籃板的灰狼中鋒湯斯坦言,比賽後段幾波進攻失手,為球隊帶來很大傷害,「一來一回差距擴大,且對方防守真的很好。」

前役休兵的J.巴特勒昨歸隊繳出21分,至於接下來灰狼背靠背出戰拓荒者、快艇是否登場,他說將視身體狀況決定,「球隊不知道我的身體情況,如果有點傷勢,或許就不會上場。」他強調,輪休與否和交易沒關係,純粹只是考量健康。

前役攻下生涯新高50分的羅斯,昨僅替補上陣5分鐘,拿下3分、2助攻,後來因左腳踝痠痛提前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