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甜瓜狂砍60分 火箭破網止敗

2018/11/04 06:00
保羅狂砍32分,率領火箭終止4連敗。(美聯社)保羅狂砍32分,率領火箭終止4連敗。(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昨前往布魯克林踢館,保羅狂砍32分,加上「甜瓜」安東尼挹注28分,聯手率隊以119:111擊敗籃網,終止4連敗。

火箭上季拿下例行賽第1,本季開季表現不理想,連同此役僅獲得2勝,主帥丹東尼日前說出重話,痛批球員打得像垃圾一樣。

火箭上半場一度落後14分,易籃後才逆轉戰局,保羅挺身而出,攻下32分、11助攻。他表示,球隊逆轉的關鍵為防守,進攻並沒有太大問題,總算迎來一場勝利,他說:「我們努力讓所有人找回狀況,贏球很棒,吃飯覺得更香,也能好好睡覺了。」

磨合奏效? 甜瓜飆本季新高

安東尼本季轉戰火箭,非但沒能幫助火箭衝出更亮眼成績,球隊戰績還一落千丈,也成了球迷攻擊對象,昨他替補上陣,繳出本季新高的28分,投進6顆三分球。談起適應的過程,他說:「還行,這就是學習的過程,會越來越好。」

安東尼透露,球隊近期拉高訓練強度,每個人都有強烈求勝慾望,「我們不斷看影片,研究了一下,希望大家為彼此負責,也清楚場上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想我們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