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被封王夜難眠 雙獅整裝再上

2018/11/05 06:00
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晚歷經失落一夜,昨換件球衣備戰台日賽,對中職聯隊不少獅隊球員來說有些辛苦,施子謙、陳傑憲就都坦言,前晚有些睡不著,不過,心情上已重整,備戰7日和日本隊對決。

施子謙(記者陳志曲攝)施子謙(記者陳志曲攝)

前晚猿隊拋下勝利彩帶,施子謙就落寞地站在客隊休息室前看著,昨他重整心情投入中職聯隊練球,他說:「情緒就到前天,過去的也已經過去,明年球季也很快就到來,台日賽之後還有得備戰。」

不過,施子謙坦言,直到昨早6點才入睡,「也不算失眠,就是想很多,每次在高張力的比賽過後都難免,前晚回想了一下今年表現好的、不好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早上才入睡。」

同樣「想很多」的,還有獅隊當家開路先鋒陳傑憲,前晚他帶傷繳出單場4安,無奈難以扭轉戰局。陳傑憲強調傷勢無礙,台日賽將全力拚搏。陳傑憲笑說調適得不錯,但也坦言晚上睡不著,「剛打完高張力的比賽,一時間思緒很難停下來,想了一下今年是怎麼過的,不知不覺已經早上7點。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啦,希望明年拋下的是代表我們獅隊的橘彩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