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不看人」傳球 3鷹合擊滅「火」

2018/11/05 06:00

老鷹老將卡特投進關鍵跳投,助隊拉開分差,終場以123:118澆熄熱火。(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老鷹隊昨天「老中青」連線奏效,新秀T.楊恩傳出生涯最高15次助攻,中生代林書豪也頻傳好球,最後由全聯盟最年長老將卡特投進關鍵跳投,拉開分差,老鷹終場以123:118澆熄熱火,中止近期4連敗。

老鷹新秀T.楊恩(右)傳出生涯最高15次助攻,也繳出全隊最高的24分,助隊擊敗熱火。(美聯社)

豪哥精采助攻 官方推特選為好球

林書豪昨從替補出發,出賽16分鐘,貢獻6分、4助攻與0失誤,不同於前役猛砍23分,林書豪改以傳球幫助球隊,上半場豪哥一記「不看人」傳球,讓隊友戴德蒙直搗禁區上籃,這一段精彩表現也被NBA官方推特選為好球。林書豪助攻集中於次節,看得出他無私打法,看到隊友空檔,毫不猶豫傳球。

T.楊恩則差點流出時代的眼淚,繳出全隊最高24分與15次助攻,末節剩2分39秒,他傳球給卡特,這位41歲老飛人寶刀未老,後仰跳投命中,突破118平手僵局,貝茲莫接著也貢獻2分, 奠定勝基。

「我想不只我,可能在場所有人都想起了卡特過去的比賽畫面。」T.楊恩把贏球歸功於這位資深老鳥。

「最老」卡特 關鍵跳投致勝

卡特昨把先發位子讓給菜鳥史佩爾曼,總教練皮爾斯表示,這就是職業球員的風範,造就史佩爾曼生涯首度先發,獲得寶貴經驗。

即將退役的熱火隊好手魏德昨攻下球隊替補最高的19分,儘管不是勝利的一方,賽後他跟卡特互換球衣,也留下難得的英雄惜英雄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