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Lucky 7吃大局 中道晉32強

2018/11/05 06:00
中道中學對興大附農逆轉勝,晉級32強。(資料照,中道中學提供)中道中學對興大附農逆轉勝,晉級32強。(資料照,中道中學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宜蘭中道中學在幸運第7局打出連得5分的大局,以9:6逆轉擊敗台中興大附農,晉級黑豹旗青棒賽32強。

中道總教練陸永茂表示,比賽最怕一落後就自亂陣腳,這場比賽能夠從落後、追平到超前,很高興選手們表現出教練最想看到的韌性。

比賽前段中道遭低肩側投的興大附農先發投手簡至德壓制,一開賽連續8人出局,第4局才打出第1支安打,以0:3落後。

5局下簡至德投出2次四壞球,中道謝承晏安打扳回1分,簡至德再投出觸身球被換下場,中繼的徐育鉦一上場又投出觸身球,讓中道擠回第2分。

陸永茂表示,隊上沒有低肩側投的投手,平常比賽也很少碰到,以致一開始適應不良,不過,簡至德的球速不快,比賽中段以後逐漸追到他的節奏。

第7局中道更展開大反攻,靠著2次失誤和謝承晏、施辰宇、黃勇仁和偕雨豪的安打攻下5分,以7:4超前。

8局上興大附農卓羿辰和何冠中連續安打後,靠著3次四壞球擠回2分,追到6:7,但下半局興大附農也投出3次保送,謝承晏三壘打攻下2分,以3分之差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