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拆穿「國王」新衣 公鹿猛攻144分

2018/11/06 06:00

公鹿亞德托昆波(右)在希臘同胞庫佛斯(中)面前暴扣得分。(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繳出26分、15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2次大三元,率領公鹿144:109大勝國王,戰績8勝1負緊追在東部龍頭暴龍之後。

亞德托昆波昨不僅繳出大三元,還在希臘同胞庫佛斯面前霸氣暴扣,他笑說:「他是我的兄弟也是同胞,他是個很棒的人,當我們回到希臘談論這件事時,會有些尷尬,但這是該做的事情。」

隊史近29年最高

國王防守形同虛設,公鹿全隊8人得分上雙,且單場投進22顆三分球,打破隊史單場命中最多19顆三分球紀錄,豪取144分也是隊史近29年來單場最高得分。

本季甫接掌兵符的公鹿主帥布登侯澤稱讚,亞德托昆波不僅繳出好表現,也成功幫助隊友,「我想這不管是對他還是其他人,都是好的徵兆。」

上季戰績倒數的國王,今年開季打出驚奇,昨慘敗給公鹿,5連勝畫下句點,但球員並不氣餒。繳出生涯新高22分的J.傑克森認為,雖然以慘敗的方式輸球,難免有些傷害,但球隊在近期客場之旅拿下3勝1負,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