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指違規 陳彥寧喊冤

2018/11/06 06:00

LPGA指陳彥寧違規,她昨強調自己並沒有做不合理的事。(資料照,法新社)

資格賽涉弊遭取消資格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報導,2014年拿下NCAA大學女子高爾夫個人冠軍的陳彥寧,因在LPGA資格賽涉弊遭取消資格,昨她透過臉書喊冤。

LPGA發表聲明,指陳彥寧於資格賽第7輪第17洞開球擊至左側球道外,但有人把球移回球道,且她與桿弟都知情,仍繼續打這顆球,下一洞開球前也沒糾正錯誤,依規定取消資格。另有消息指出,球場旁屋主目擊事件經過,認為移球者正是陳彥寧母親林玉貴。

陳:不知球是否被移動過

陳彥寧澄清:「我完全沒有碰球,也沒有看到有人移動我的球,更沒有指使任何人移動我的球。當時我、桿弟和一名志工3人在找球,後來有人在我後方幾碼告訴我球找到了。我確認球有看到球痕和我做的印記,把球打出去,我對天發誓,我和我的桿弟在不知情下繼續打球,我是無辜的,球是否有被他人移動過,我無從得知。」

陳彥寧曾於2010年贏得美國青少女高球錦標賽冠軍,風光返台卻在記者會先對年幼時場上爭議行為道歉,如今轉戰職業又出狀況,也引發各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