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是柳田 朱俊祥開啟電動魂

2018/11/06 06:00

朱俊祥(記者郭羿婕攝)

于孟馗(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台日交流賽正式開打前,兩隊多次調整名單,悍將左投賴鴻誠也因手傷辭退,讓桃猿朱俊祥搭上赴日末班車,期能對決像打電動般的豪華陣容。

「他本來還叫我幫他買東西,結果自己也來了。」余德龍指著朱俊祥,笑著分享趣事;朱俊祥也說,前晚臨時接獲遞補通知,嚇了一跳,但也非常開心,因他從未打過台日賽,僅參與去年亞冠賽,碰到的多是年輕潛力選手。

「其實滿想打台日賽,畢竟是代表中職。」朱俊祥表示,看過日本隊豪華名單,包括柳田悠岐在內的全部打者都想對決,把握機會獲取經驗,還笑說:「這次真的很像在打電動。」

總教練黃甘霖考量整體佈局後,也決定多帶內野手,同樣讓于孟馗趕上台日賽最終名單。于孟馗前晚被通知時,驚喜直呼:「真的假的?」趕緊收好裝備和行李就出發。

悍將在季後挑戰賽敗北後,于孟馗接著投入秋訓,一直維持訓練,也很高興有機會與日本好手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