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陳重光鎖6局 普門晉16強

2018/11/06 06:00
普門中學鄭宗哲演出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普門中學鄭宗哲演出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輕取善化 鄭宗哲猛打賞

普門中學陳重光先發6局無失分,助隊晉級16強。
(記者林正堃攝)普門中學陳重光先發6局無失分,助隊晉級16強。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普門中學陳重光昨先發6局無失分、鄭宗哲演出猛打賞,助隊以9:0輕取善化高中,晉級黑豹旗青棒賽16強。

普門總教練邱俊文表示,有一些得分機會沒有把握住,否則可更早拉開比數。由於上週六在長華盃季軍戰和平鎮高中鏖戰15局才獲勝,週日從高雄搭了5個小時的車到台北,看得出來球員都有些累了,揮棒速度並沒有平常的水準。

陳重光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只在第3局遭遇麻煩,被率先上場的何佳祐擊出二壘打,1出局後被攻占三壘,仍力保不失分,和各投1局的王博誠、傅碩章、鍾瀚霖聯手演出完封。

普門共擊出12支安打,長華盃季軍戰擊出再見安打的鄭宗哲4打數3安打,包括1分打點三壘打,並跑回3分,鄭貴元、馬傑森、馬鋼各2安打,馬鋼打下最多的2分打點。

普門18名球員有11個高二,除了陳重光外,先發打線也有5人,包括劉貴仁、楊閔貽、馬傑森和馬鋼。邱俊文表示,這些高二球員都有很好的潛力,現在就讓他們多增加比賽經驗,從實戰中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去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