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台灣MVP」 引日媒好奇

2018/11/07 06:00

郭永維(左)預定扛第7棒,郭阜林(右)待命。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暴力猿」包辦3-7棒

打過冬盟的日本隊選手

台日交流賽賽前記者會,左起陳俊秀、黃甘霖、稻葉篤紀、甲斐拓也。(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延續季後賽手感,中職聯隊今天先發陣容以猿、獅兩隊為主,尤其二連霸的桃猿更包辦打線3至7棒。

第4棒由打擊王陳俊秀擔綱,昨出席記者會引起日媒好奇,離席後,主持人還向在場日本記者介紹他是今年台灣大賽MVP,他則表示會盡力發揮。

首度踏上巨蛋

郭永維直呼太棒了

對於日本隊選手,陳俊秀其實不太熟悉,不過他說,日本投手實力都很好,須多做準備,「他們投手丟出來的球,速度和轉速都很好,又準又會跑,這可能會讓我們適應得比較慢,希望可以早點進入狀況。」

近況不俗的郭永維預定扛先發三壘手、第7棒,打台日賽和踏上巨蛋都是第一次,他說:「在這裡打球太舒服、太棒了!」

郭永維先前抗日經驗是對上單一球隊羅德,此次對手換成更強的日本國家隊,盼能銜接季後賽好感覺,盡力打出漂亮比賽。陳俊秀也說,剛打完台灣大賽,身體強度還在,希望手感和士氣能延續到今天。

特別的是,這批日本隊有多人曾來台打冬季聯盟,包括養樂多主將山田哲人、軟銀主戰捕手甲斐拓也、巨人強打岡本和真、阪神投手岩貞祐太等人,都曾與中職好手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