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隊費太高 林益全難行使「自由」

2018/11/07 06:00
悍將林益全若想以自由球員身分轉隊,難度很高。(資料照)悍將林益全若想以自由球員身分轉隊,難度很高。(資料照)

13人符合自由球員資格

中職2018年自由球員年齡中職2018年自由球員年齡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聯盟前天公告2018年取得自由球員、旅外球員權利資格的選手,符合自由球員資格者有13人,因隊數太少造成需求極低,最有可能的富邦悍將林益全卡在轉隊費太高,恐怕今年無人行使這項權利。

從年齡與成績這2個條件來檢視,13人中以林泓育、林益全最受矚目,由於林泓育日前表示續留桃猿是最好的選擇,猿隊領隊劉玠廷也有極高意願留人,A級自由球員只剩林益全,但他想以自由球員轉隊的難度更高。

林益全去年季前與悍將簽下2年合約,取得自由球員的時間延後到今年季後,但他今年月薪高達80萬元,轉隊費(年薪的125%)是天價的1200萬元,比中信兄弟前年網羅林智勝、鄭達鴻共支付1170萬元還多,成為他以自由球員轉隊的最大障礙。

經紀公司代表林世民指出,林益全季後除了休息陪伴家人外,也進行簡單的自主訓練,公司預計這2天與他詳談,聽取他對是否行使自由球員的想法,經過充分討論與分析後才會做出對他最好的決定。

王鏡銘可能也卡在錢關

CP值最高的應是去年在兄弟晉升40萬元級、今年在悍將才領11萬元的張正偉,但他去年季後陷入一連串風波,其他3隊在外野手的需求並不高;同是32歲的王鏡銘條件也還不錯,但他今年月薪36萬元,其他3隊未必肯花540萬元轉隊費,網羅「1局限定」的中繼右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