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僑泰被穀保扣倒 遲駿霖投三振就爽

2018/11/07 06:00
穀保中心打者岳政華敲出3安猛打。(記者林正堃攝)穀保中心打者岳政華敲出3安猛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僑泰中學昨在黑豹旗32強賽雖然被穀保家商扣倒,提前於5局以0:16輸球,林益名和謝家瑋各擊出1支安打,遲駿霖投出1次三振,都讓他們終身難忘。

僑泰遲駿霖昨投出三振,感覺就是爽。(記者林正堃攝)僑泰遲駿霖昨投出三振,感覺就是爽。(記者林正堃攝)

遲駿霖投出生涯最快的132公里球速,第4局用1個130公里直球讓穀保林子崴揮棒落空。他說,雖然當時大幅落後,投手還是要展現霸氣,能三振甲組球員感覺就是爽。

遲駿霖在甲組球隊新社高中打到高一,他表示,當時自認實力和頂尖的甲組球員還是有段落差,想要學個一技之長,就轉到僑泰念汽修科技能班,高三這一年已開始在修車廠實習,畢業後就會開始上班,若有機會希望可繼續打乙組球隊。

穀保李慶隆先發2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包括4次三振,第3局換上曾宥叡,林益名打出反方向的右外野平飛安打,2出局後靠著謝家瑋的德州安打跑上三壘,可惜並未能攻下分數。

林益名、謝家瑋難忘敲安

僑泰3連勝晉級32強,林益名和謝家瑋前3戰都有安打,但能從青棒強權穀保手中敲安,他們都格外開心,感覺完全不一樣,可說是人生最重大的1支安打。

穀保中心打線岳政華、蔡佳諺和林吳晉瑋都打出3安打、3打點,不過,總教練周宗志對球隊整體表現並不滿意。

周宗志表示,打者對直球的掌握度並不好,雖然剛打完長華盃,選手有些疲勞,但不能當成藉口,往後的比賽強度越來越高,必須拿出最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