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中場休息不習慣 羅聖凱錯過勝投

2018/11/08 06:00

彰藝高中隊長羅聖凱昨先發7局失2分,可惜無緣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彰藝高中隊長羅聖凱昨投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內容,雖無緣勝投,高中生涯最後一年終於打進黑豹16強,羅聖凱表示,誰拿勝投已經不重要。

前5局無失分 休息後冷掉

羅聖凱前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取得2︰0領先,但是第6局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後,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所幸彰藝2次將跑者觸殺在本壘,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彰藝總教練劉政儐表示,已往參加的比賽大多沒有中場休息時間,只有黑豹旗這種大比賽才有5局後整理場地,羅聖凱不習慣休息這麼久,以致第6局手感跑掉。

羅聖凱也表示,的確受到一些影響,而且一上場被上壘後,太急著想要解決打者,投太多很甜的球,感謝隊友守備幫忙,否則可能這一局就投不完。

第7局羅聖凱連續解決3名打者,投93球後退場。羅聖凱表示,雖然想要續投,硬撐對球隊未必是好事,他對後援的楊秉毓有信心,但退場後比投球還緊張,希望隊友能趕快打下分數。

羅聖凱明年畢業,目標要考上台體大,在大學好好磨練,將來挑戰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