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相信勝利 總教練續約4年

2018/11/08 06:00

道奇隊兵敗世界大賽後人事傳異動,總教練羅伯再獲4年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連續兩年在世界大賽鎩羽而歸,總教練羅伯斯調度也頗受爭議,不過球隊仍決定相信他,端出4年合約續約,新球季羅伯斯將再率道奇挑戰冠軍。

雖然世界大賽調度惹議,羅伯斯帶兵成績仍有目共睹,上任首季就拿下國聯最佳總教練,也是隊史首位帶兵前3年都挺進季後賽的總教練,前3年合計287勝則排在史上第6名,3年來勝率5成89則是1951至53年來隊史最佳。

羅伯斯今年46歲,過往是外野手出身,擔任總教練的前一份合約年薪平均僅約100萬美金,新合約內容則尚未公佈。道奇隊棒球事務部總裁弗萊德曼說:「我們春訓時就大致談過,但當時我們都覺得應該把重心放在球季,季後我們也很快就達成共識。」

道奇隊總管薩帝被巨人隊挖角。(資料照,美聯社)

道奇總管跳槽巨人

道奇隊談定總教練,高層卻遭世仇巨人隊挖角,近年來戰績欠佳的巨人隊,延攬道奇總管薩帝擔任棒球事務部總裁,巨人隊期望他的道奇經驗,能協助球隊重返季後賽。

薩帝今年41歲,過往也曾任運動家隊行政體系,當時曾簽下古巴籍強打塞斯佩德斯。薩帝說:「很開心回到灣區,且為一支有歷史的球隊工作,也對這個機會感到興奮及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