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藍波」3分砲 暴力猿8安奪江山

2018/11/08 06:00

藍寅倫(右)開轟後,開心與隊友慶祝。(取自網路)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暴力猿」砲火果真夠猛,中職聯隊昨以11安棒打日本國家隊,猿隊的冠軍打線就包辦8安5打點,包括藍寅倫第5局轟出氣勢的3分砲、陳俊秀8局上追加陽春全壘打,延續台灣大賽的好手感。

場邊球迷拿著台灣國旗為台灣隊加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延續台灣大賽好手感

因應日本隊派出左投陣,中職聯隊賽前調整打序,但原本在先發打線的5名猿隊打者並未更動,從四棒變三棒的陳俊秀繳出4支2,二棒藍寅倫和四棒林泓育皆為1安,五棒朱育賢與九棒郭永維也都有2安。

藍寅倫從開局就把球揮得深遠,證明狀況正好,他說:「剛打完總冠軍賽,感覺維持到現在。」5局上砲轟曾來台打冬季聯盟的岩貞祐太,藍寅倫表示,逮中他想搶好球數的滑球,也因日本投手控球很好,一有失投就積極攻擊。

藍寅倫透露,打擊教練劉育辰賽前提醒,日本隊應會採用車輪戰,除了一、二棒外,其他打者都要準備局局面對陌生投手,因此有特別看影片做功課。

陳俊秀也說,猿隊貢獻8安只是數據,主要是團隊氣勢佳,才會帶動攻守,「剛打完總冠軍賽,強度和看球感覺比較不會有落差,運氣好啦,大家都很開心,其他沒做好的細節再改進就好。」

藍寅倫也是帶著封王喜悅前進福岡,他表示在巨蛋打球很舒服,也大讚投手群表現出色,成功壓制日本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