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喜迎拳王 湖人險勝灰狼

2018/11/09 06:00

詹姆斯(左2)昨繳出24分、10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美聯社)

詹姆斯24分 準大三元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拳王」T.錢德勒昨披上湖人戰袍首戰就建奇功,替補上陣23分鐘,抓下9籃板,其中終場前42秒內連續貢獻2記進攻籃板,價值連城,加上「大帝」詹姆斯繳出24分、10籃板和9助攻「準大三元」,終場湖人114:110險勝灰狼,喜迎本季第5勝。

T.錢德勒(右)首度披上湖人戰袍,抓下了9個籃板。(美聯社)

T.錢德勒首戰 抓9籃板

36歲的錢德勒擁有18年NBA經歷,是知名的禁區悍將,昨雖僅攻下2分,但做足苦工,包括成功封阻羅斯的最後一擊,功不可沒。詹姆斯盛讚,「他具有高度的籃球智商,也是我們的領袖,有他坐鎮禁區更完整。」

錢德勒在加州長大,也在洛杉磯念高中,從小就是湖人球迷,如今在生涯末期披上紫金戰袍,如同美夢成真。本季他將與表現大躍進的麥基共同守護禁區,替湖人內線增添即戰力。

灰狼本季戰績滑落至4勝8敗,排名西部倒數第三,關鍵在於客場一蹶不振,吞下7連敗,一勝難求。

「飆風玫瑰」羅斯(左2)昨砍下31分,三分球9投7中創下生涯單場最佳紀錄。(美聯社)

羅斯繳31分 絕殺失手

終場前1分51秒,領先7分的湖人,原以為勝券在握,但灰狼急起直追,「飆風玫瑰」羅斯30秒內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助灰狼追到1分差,無奈終場前4秒最後一擊失手,無緣率隊逆轉。

灰狼團隊以五成的命中率飆進20記三分彈,羅斯9投7中,命中數締造生涯單場最佳,攻下全場最高31分,可惜仍無法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