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壓著猿打 中職新剋星誕生

2018/11/10 06:00

羅德隊先發投手二木康太(中)拿下單場MVP,與Lamigirls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隊拿下首場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繼去年亞冠賽熱身賽後,羅德投手二木康太再次展現對中職打者的壓制力,昨天對Lamigo桃猿先發5局僅失1分,在打線局局有攻勢狂敲16安力挺下,率領羅德以6:1拿下交流賽第1戰。

二木康太好投 奪首戰

二木去年隨羅德來台參加亞冠賽熱身賽,第1戰用80球先發4局只失1分,率領羅德以6:1擊敗中職聯隊。這次交流賽又扛第1戰先發,一開賽就讓猿隊7上7下,投5局狂飆7K,唯一失分是被林泓育轟出陽春彈。

二木指出,前天有看猿隊練習,發覺猿隊打者力量很強,對外角直球也有能力攻擊,因此他以內角直球搭配外角變化球,都能投到讓打者不好掌握的地方。直球尾勁是他今年一大課題,希望在秋訓練得更好,明年可以拚進開季名單。

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表示,球隊打線今年串聯不好,秋訓要求打者全力揮擊,首戰有延續這種表現。二木今年的表現沒預期中好,這場直球狀況也沒到最好,希望透過比賽找回手感,在明年交出更好的成績。

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隊與羅德隊吉祥物中場休息時趣味賽跑。(記者陳志曲攝)

久仰大王名號 收拾他

二木面對王柏融2次都順利解決,他認為,王柏融在日本也有知名度,他很期待對決,結果也是好的。井口認為,王柏融是好打者,羅德投手這場雖壓制住,後面兩場還是要小心。

猿隊蘇俊羽先發2局就丟4分,倒是林樺慶中繼5局失2分表現不錯。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賽前設定林樺慶接蘇俊羽,沒想到蘇俊羽狀況不好,那麼快就用到林樺慶;至於打線只擠出7安,主因是二木的節奏不太一樣,出手前會停頓一下,打者不好掌握出棒時機。

桃猿羅德交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