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井口監督隨堂考 陳冠宇2連勝大王

2018/11/10 06:00

猿隊王柏融(右)與羅德隊陳冠宇(左)對決,擊出游擊飛球被接殺。(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隊陳冠宇中繼0.2局,無失分退場,上場投球時,主場桃猿球迷不吝給予他歡呼喝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前天桃猿對羅德賽前記者會,「大王」王柏融才開玩笑表示,若對戰穀保學長陳冠宇,要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外,昨兩人如願對決,陳冠宇只投3球,就讓王柏融擊出游擊飛球遭接殺,連同前年石垣島交流賽,對戰2支0,由學長佔上風。

卡特球成功救火

昨役6局上桃猿進攻,一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王柏融打擊,此時羅德推出陳冠宇登板救火,首球就飆146公里,第3球用卡特球解決王柏融,再讓陳俊秀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解圍,投0.2局無失分退場。羅德教頭井口資仁表示,危機時刻派陳冠宇上場,就是要測試壓制能力,表現很好。

陳冠宇說,沒想到在這時刻換他上場投球,那顆卡特球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剛好王柏融打到棒頭。陳冠宇上場投球,主場桃猿球迷歡呼喝采,他特別感謝球迷加油打氣。

生子後運勢有旺

今年是陳冠宇征戰日職第8年,出賽24場其中2場先發,戰績1敗、防禦率3.92。他表示,今年差強人意,表現不如去年,秋訓有多練卡特球,希望成為明年球季武器球。

今年8月陳冠宇升格當爸爸,他表示,生子後運氣不錯,一開始中繼5局無失分,接著被調到先發,那一個月表現不錯,看來習俗對他真的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