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新血待磨 陳昱瑞適應新角色

2018/11/10 06:00

台銀陳昱瑞昨繳出12分,他表示還在適應控球角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上季墊底的台銀擁有選秀狀元陳昱瑞,搭配NBA等級洋將史密斯,昨面對金酒,本土與外援終於連線通電,伍茲挹注全隊最高23分、史密斯16分,加上陳昱瑞12分,終場以78:74在熱身賽開胡。

台銀教練韋陳明指出,熱身賽輸贏其次,球隊裡一、二年級生居多,缺乏經驗,主要是希望他們藉由比賽,多跟老將學習,累積經驗值。陳昱瑞昨獲得22分鐘出賽時間,除了有12分進帳,另有2抄截、2阻攻,韋陳明稱讚陳昱瑞比前一場放得開。

球隊需要陳昱瑞擔任控球角色,幾乎沒有打過1號位置的他表示,還要時間適應,也理解自己身高若打2、3號位置較吃虧,他會跟球隊前輩張博勝學習,掌握比賽節奏與細節。陳昱瑞大學時期主打得分後衛,是球隊招牌射手,來到SBL要在1、2號之間遊走,他希望空檔命中率要再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