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霆轉攻為守 射箭7連勝

2018/11/10 06:00

喬治(左)扛下雷霆主力,昨攻下全場最高20分。(美聯社)

魏少續缺席 喬治砍20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雷霆「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缺陣,喬治領銜抗敵,攻下全場最高20分,外加11籃板、6助攻和6抄截,率隊98:80擊敗火箭,開季4連敗後,收下7連勝,戰績衝上西部第4。

魏斯布魯克扭傷腳踝已缺席2場比賽,雷霆改變策略轉攻為守,近兩戰場均失分僅83分,與之前12場的平均失111.3分有明顯落差。喬治表示,「我們不打算與對手飆分,而是把心思放在防守,這是能延續連勝的關鍵。」

火箭本季戰績低迷,完全與上季稱霸西部的勁旅判若兩隊,此戰僅攻下80分,不僅是本季NBA最低得分,更是主帥丹東尼執掌火箭以來的新低。

火箭80分 NBA本季最低

上季火箭是全聯盟火力最兇猛的球隊,但本季得分卻大幅下滑,場均102.8分,排名西部倒數第三,開季至今已有3場得分不及90分,丹東尼表示,「或許是我們24小時都在談防守,讓球員顧此失彼,現階段我們必須找回擅長的進攻。」

「甜瓜」安東尼轉隊後首度重返奧克拉荷馬市,球迷用掌聲相迎,但他全場11投1中,包括三分球6投盡墨,僅攻下2分。安東尼表示,「再度回到這個球場、看到老隊友,這一切都很熟悉,但今晚我的表現糟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