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李先到人沒到 達欣苦等梅約

2018/11/11 06:00

達欣昨靠洋將麥克連獨挑大樑,一人扛下32分。(籃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本季加盟達欣的前NBA選秀探花梅約,來台過程一波三折,原本預計昨天就會出現在場邊,不料班機發生問題,將晚一天抵台。達欣昨靠著洋將麥克連32分獨挑大樑,不過後衛呂濟而讀秒階段上籃失手,終場達欣以88:89不敵裕隆。

呂濟而最後一波攻勢面對3名防守者,因為回頭沒有看到任何隊友,決定勇敢挑戰籃框,最後沒進,他苦笑說:「還好只是熱身賽,不然就變成頭號戰犯。」他出賽37分鐘,傳出7助攻,另有8分、3籃板。

呂濟而表示,麥克連這場打得非常好,只是梅約一直還沒報到,「是有一點緊張,不知道開季配合狀況會怎麼樣?也不知道他的習性。」

達欣教練團並不擔心,梅約班機出狀況,但部分行李已送達台灣,達欣預期他必定會現身,球迷只能把期待留在開幕戰。

裕隆僅有2場熱身賽作調整,教練李啟億表示,球隊外援身高不如其他隊伍,本土協防、包夾等戰術都還有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