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做最好的自己 林書豪繳全能身手

2018/11/11 06:00

林書豪(左)昨替補上陣22分鐘,攻下全隊最高19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鷹昨在主場迎戰活塞,首節防守自亂陣腳,讓對手豪取40分,雖然林書豪替補上陣砍下全隊最高19分,仍無力逆轉戰局,最終老鷹以109:124吞下3連敗。

繳全隊最高19分

受到老鷹主帥皮爾斯調度影響,林書豪本季上場時間並不固定,昨賽前特別發文鼓勵自己,「與其花時間去和他人比較、追逐,你會發現已經失去自我,要做最好的自己。」這段話也帶給豪哥力量,昨他替補上陣22分鐘,攻下全隊最高19分、3籃板、4助攻、3抄截,表現全面,而且沒有發生任何失誤。

活塞飆20顆三分球

不過老鷹防守戰力依舊薄弱,活塞全場狂飆20顆三分球,全隊7人得分上雙,卓蒙德攻下全場最高23分、11籃板,這是他生涯第300次雙十,強森則進帳22分;「灌籃王」葛瑞芬雖只拿下6分,但送出9助攻,讓活塞總教練凱西大讚他相當無私,「他用正確的方式比賽。」

即便吞下連敗,老鷹的團隊氣氛並未受到打擊,上演菜鳥遭惡整戲碼,林書豪昨在社群媒體上發了多段影片,隊上菜鳥楊恩、史佩爾曼成為苦主,百萬名車被塞滿了爆米花,只見楊恩滿臉無奈的苦笑,史佩爾曼則是淡定的清理,還被其他學長調侃是「菜鳥成長的歷程」。

老鷹隊菜鳥座車被塞滿爆米花惡整。(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