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世錦賽 文姿云鍍銅

2018/11/11 06:00

文姿云(右)力退俄羅斯亞蕾赫娜,連兩屆在空手道世錦賽55公斤級奪銅。(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金牌文姿云昨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銅牌戰,力退俄羅斯女將亞蕾赫娜,連續兩屆世錦賽鍍銅。

空手道世錦賽每兩年舉辦一次,文姿云上屆勇奪銅牌,也是台灣自1986年女子團體奪金後,暌違30年再度登上世錦賽頒獎台。目前在女子55公斤級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文姿云,也是台灣在2020年東京奧運的奪牌希望所寄。

文姿云今年8月在亞運締造二連霸,順利入圍運動精英獎最佳女運動員,如今又摘下世錦賽銅牌,可望增添更多競爭籌碼。不過其他入圍者來勢洶洶,舉重女將郭婞淳剛在世錦賽奪金,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屢創紀錄,最後獎落誰家還有得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