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大王」終戰? 雙安完美收尾

2018/11/12 06:00

猿隊與羅德隊交流賽,王柏融前2戰熄火,昨役終於敲出2安。此役很可能是「大王」披猿袍的最後一戰。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可能是最後1次穿著Lamigo桃猿球衣出賽的「大王」王柏融,對羅德隊交流賽第3戰3打數擊出2支安打,加上黃子鵬先發6局無責失,黃敬瑋貢獻4分打點,猿隊以7:2獲勝,終止2連敗。

台日交流賽戰績

賽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右)親自指導王柏融練打。(記者陳志曲攝)

前2戰熄火

洪總賽前「開示」

王柏融前兩戰8打數摃龜,被三振3次,昨天賽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親自指導王柏融練打,提點技術上的一些細節,馬上就有成效。

王柏融第1局打出中間方向反彈球,羅德隊游擊手藤岡裕大未能確實接捕,紀錄組給王柏融安打,第3局王柏融再擊出一壘線邊平飛球,形成這次3連戰第1支結結實實的安打。

第6局王柏融被觸身球打到右腳膝蓋,可能成為他在中職的最後打席,因為下一局未再上場守備,所幸並無大礙。王柏融表示,很高興和隊友一起努力拿下勝利。

王柏融近兩年受到國外球探矚目,日前已提出旅外申請,昨天有可能是他在猿隊的最後一戰,不過,王柏融表示,並沒有特別的感覺,現在先好好休息,再開始自主訓練,未來的事不會想太多。

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表示,雖然王柏融前兩戰遭到壓制,但是從昨天的打擊看來,他的確有不錯的能力,有機會在日職發展,歡迎他來試試看。

黃子鵬先發6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只在第4局隊友失誤後,被井上晴哉擊出二壘打失1分,第5局1出局被攻佔一、三壘,仍力保不失分。

羅德3戰交流 猿終於開胡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昨天和前兩戰最大的不同就在先發投手,一開賽就大量失分的話,往往會影響到打線的發揮,黃子鵬能夠壓低失分,成為贏球關鍵。猿隊6名投手只投出3次四死球,比前晚投手群單場送出16次四死球,已見改善。

第2局猿隊郭嚴文擊出二壘打,2出局後梁家榮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猿隊3戰首度取得領先,嚴宏鈞和代打黃敬瑋再連續安打追加1分。

黃敬瑋第4局在滿壘時打出三壘打清空壘包,郭永維安打再下一城,將比數拉開到6:1。第5局郭嚴文擊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全場4打數3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