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到40歲」 陽建福明年盼圓夢

2018/11/13 06:00
職棒球星陽建福。(記者簡榮豐攝)職棒球星陽建福。(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日前遭獅隊釋出的39歲老將陽建福,昨出席早產兒高爾夫公益賽。

陽建福今年季中就表達「投到40歲」的目標,今年一軍出賽14場、防禦率9.00,距離中職史上第4位生涯200場先發僅差1場。

談到未來動向,陽建福再次強調希望繼續投球,「目前交給經紀公司規劃,明年就要滿40歲,希望達成目標後再退休轉任教練,職棒或國內業餘都是選項。但若真的沒機會,也不會勉強,想把經驗和技術傳給年輕人,我想也是好事。」

昨參與高爾夫慈善賽,對陽建福來說不僅是做公益,也是轉換心情,他首度揮桿差點打成「自打球」,笑稱已7年沒正式打過高爾夫,「打得很累,不過很開心能參與,幫助早產兒基金會募款,也希望大家多支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