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施子謙摘「新」 談阿嬤未語淚先流

2018/11/14 06:00

施子謙奪年度新人王,發表感言時激動得說不出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新人王競爭激烈,猿隊投打廖健富、吳丞哲今年表現都亮眼,最終仍不敵單季拿下11勝的獅隊施子謙。

施子謙今年戰績11勝5敗、防禦率3.86,是繼2015年王溢正、鄭凱文之後,再次拿下單季10勝級的本土投手。

扳倒勁敵奪獎 感謝隊友

發表得獎感言時,施子謙雖一度笑說,感謝「愛子謙打線」隊友力挺,談到去年冬盟期間過世的阿嬤,還是忍不住掉淚。他說:「我從小跟阿嬤感情最好,對於棒球路,阿嬤從沒特別說什麼,只希望我們打好、不要讓別人看不起。小時候阿嬤特別疼我,以前自己也很少表達,因此拿到這個獎,特別想感謝她,想告訴她『我愛你』。」

新人王獎項競爭激烈,施子謙坦言,能拿獎也頗意外:「其他新人表現也都很好,自己開季則還在二軍磨練,本來沒特別想過拿新人王。」

施子謙昨還幫洋投羅里奇領取防禦率王獎,他開玩笑說:「明年希望是自己真的上台領防禦率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