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享封王感動 林子偉豐收季

2018/11/14 06:00
紅襪台灣球星林子偉結束豐收的一季返台,抱著女兒出席記者會。
(經紀公司提供)紅襪台灣球星林子偉結束豐收的一季返台,抱著女兒出席記者會。 (經紀公司提供)

難忘對戰道奇

18局「超馬賽」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紅襪隊林子偉本季隨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成為第2位獲得冠軍戒的台灣球員,回到寶島後昨天就分享世界大賽的經歷和封王遊行的感想,也談到他對並肩作戰隊友的貼心觀察。

林子偉雖然沒有列入世界大賽25人名單,但他季後賽一直跟著球隊歷經每一場戰役,包括和道奇隊18局、7個多小時的超馬大賽,他即使未下場也都在休息室感受到扣人心弦的比賽張力。

競爭對手像好友 最感珍惜

林子偉相當珍惜這1年來和隊友的相處。林子偉說,工具人霍特雖然和他是競爭對手,「但他真的對我很好,像我每次上來,他給我的感覺是朋友,相處一直很好,我敲全壘打時,他也特別開心。」

林子偉也提到紅襪主砲馬丁尼茲,他表示,當隊友上場守備時,指定打擊馬丁尼茲就會把握時間進到打擊籠內練打,平時也隨身攜帶筆電,內有各隊投手的資料與影片,經常拿出來研究,是一位非常認真的球員。

林子偉昨天特地帶著妻子和1歲多的女兒公開在記者會亮相,也感謝球迷的支持。奮戰一整年,以世界大賽冠軍結束,且帶著妻女參加在波士頓的封王遊行,是林子偉今年最大的成就,也是送給家人和球迷最大的禮物。林子偉預計明年1月就回美提前備戰下一季,短暫休息後將在台北自主練習,12月也會參加幾項公開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