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田重回主場 日「不假辭色」

2018/11/14 06:00
日本隊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法新社)日本隊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日職棒對抗賽第4戰,日本隊最後2局攻下5分,5:3擊敗大聯盟明星隊,取得3勝1敗領先。

大聯盟明星隊先發投手前田健太。(美聯社)大聯盟明星隊先發投手前田健太。(美聯社)

黑田博樹開球(左,取自網路),和前田健太握手致意。廣島近20年3大巨投齊聚一堂。黑田博樹開球(左,取自網路),和前田健太握手致意。廣島近20年3大巨投齊聚一堂。

昨天比賽在廣島主場進行,2隊特地安排前田健太和大瀨良大地先發,並邀請黑田博樹開球,廣島近20年的三任王牌投手齊聚一堂。

前田一開賽連續解決5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投2局無失分,只被外崎修汰擊出1支安打。前田表示,回到過去的主場非常開心,他是為球迷投球。

大瀨良先發5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只在第2局被霍斯金斯擊出全壘打失1分。

第7局大聯盟明星隊攻勢再起,剛獲選為國聯新人王的阿庫尼亞靠著失誤上壘再盜二壘,國聯新人王票選第2名的索托擊出二壘打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

第8局日本隊展開反攻,秋山翔吾全壘打扳回1分。8局下大聯盟明星隊率先上場的羅沙里歐擊出二壘打,靠著2次的高飛球推進攻下第3分。

9局上日本隊代打田中和基被保送再盜上二壘,上林誠知、會澤翼安打攻下2分,追成3:3平手,秋山被故意四壞球,在一、三壘有人的情形下,菊池觸擊,大聯盟明星隊選擇傳本壘但觸殺不及,柳田滾地球再換回1分,日本隊5:3超前。

今天在名古屋巨蛋進行的第5戰,日本隊由東濱巨(軟銀)先發,大聯盟則是第1戰先發投古耶拉(釀酒人)再度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