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關懷盃 高國慶「公主抱」郭婞淳

2018/11/14 06:00
擔任關懷大使的郭婞淳(右4)和高國慶(左3)等球星,邀請大家到台東為小球員加油。(記者林正堃攝)擔任關懷大使的郭婞淳(右4)和高國慶(左3)等球星,邀請大家到台東為小球員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018年第25屆關懷盃棒球賽將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台東開打,甫於舉重世錦賽勇奪2面金牌的郭婞淳擔任關懷大使,和主辦單位原棒協一起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心力。

今年共有31隊少棒和16隊青少棒球隊參賽,青棒由於這學期已有立德盃、巨人盃、陽明山盃、長華盃和黑豹旗等賽事,為免球員過於疲勞,今年起停辦。原棒協理事長吳俊達表示,未來將以青棒訓練營的方式,持續回饋原民基層棒球。

今年關懷盃以「心的方向」為主題,參加過第1屆的陳鏞基表示,當時很興奮,想跟職棒球員接觸,現在角色互換,看到小球員讓他想起最初快樂打球的心,得到很大的力量。

郭婞淳表示,舉重路上得到許多人的幫助,現在有一些成績、一點力量,希望也能幫助原住民小朋友在舉重、棒球和其他運動發揮他們的能力。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表示,將和原民會、體育署協調,讓原棒協獲得更多資源、做更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