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龍頭落難》一眉哥雙廿 破暴龍主場不敗

2018/11/14 06:00
鵜鶘A.戴維斯(右)昨本季首度「雙廿」,率隊在客場氣走暴龍。(美聯社)鵜鶘A.戴維斯(右)昨本季首度「雙廿」,率隊在客場氣走暴龍。(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一眉哥」A.戴維斯昨繳出本季首張「雙廿」成績單,率鵜鶘在客場以126:110氣走暴龍,暴龍6連勝及本季主場不敗之身全數破功。

被視為本季例行賽MVP熱門之一的戴維斯,開季前4戰不負眾望,場均貢獻27.3分、13.3籃板,率隊締造4連勝。不過,他因右腳踝、右手肘不適陸續缺席3場,期間鵜鶘慘吞6連敗。

戴維斯包括昨25分、20籃板及6助攻,近3戰場均輸出27.7分、16籃板與6.3助攻,成為鵜鶘止跌回升並迎來3連勝的關鍵功臣。

除戴維斯一柱擎天,鵜鶘眾將也很爭氣,主控哈勒戴貢獻29分、14助攻,莫爾挹注本季個人新高30分,藍道繳出17分、12籃板。戴維斯認為,能在客場擊敗東部強權暴龍,證明球隊有一定實力,為本季增添不少信心。

暴龍狂失126分本季新高

暴龍昨攻守失序,失分更創本季新高,「新龍王」雷納德進帳20分,但手感欠佳20投僅7中,上週東部最佳球員西亞卡姆拿全隊最高22分。主控羅利是輸球頭號戰犯,9投僅中1球,拿到本季新低4分,他無奈表示,「我們沒有打出該有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