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HBL3連霸 松山16強有硬仗

2018/11/14 06:00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將在下週二於台北體育館率先開戰。(記者林岳甫攝)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將在下週二於台北體育館率先開戰。(記者林岳甫攝)

下週二台北開戰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下週二將在台北體育館開戰(上圖,記者林岳甫攝),松山高中將尋求隊史二度3連霸,主帥黃萬隆期待子弟兵平常心看待,以求每場比賽都有進步,成為攻守兼備的隊伍為目標。

被視為死亡之組

男子組預賽共分4組,屆時分組前3將晉級12月24日於高雄巨蛋的12強複賽。松山這次預賽處在被視為「死亡之組」A組,得和上季8強高苑工商,及資格賽脫穎而出的青年高中、宜蘭高中展開廝殺。

松山是HBL傳統強權,隊史包括97至99學年締造男子組首次3連霸,近10屆更奪6座總冠軍,以強悍防守贏得「綠色神盾」稱號。

如今,松山將再次挑戰3連霸,防守依然是關鍵,但黃萬隆今夏領軍U18國家隊出征亞錦賽後,其執教風格將有所改變。

教頭盼攻守兼備

在黃萬隆眼中進攻是爭冠另一重要環節,期待子弟兵攻擊能展現耐心及效率,尤其球隊無孫思堯、高國豪、林正等獨當一面好手,進攻無法只仰賴少數人,勢必要人人都是戰將,使攻擊變成全面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