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重磅16季 最嗆梅奧下馬威

2018/11/15 06:00

達欣洋將、2008年NBA選秀探花梅奧昨首度亮相,他也是SBL史上最大咖洋將。(記者黃耀徵攝)

第16季SBL後天點燃戰火,今年採用雙洋將制,台啤愛德(前排左起)、台銀伍茲、達欣梅奧、台銀史密斯、勇士基斯、裕隆泰瑞、璞園麥克(後排左起)、璞園瓊斯、台啤塞瑟夫、達欣麥克連、裕隆桑尼、金酒夏普與勇士歐頓出席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6季SBL週六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本季邁入雙洋將時代,包括達欣「史上最大咖」梅奧在內,聯盟共4人具NBA資歷,梅奧昨在賽前記者會首次公開亮相,發豪語要替達欣奪下冠軍。

雙洋將制啟動 4人具NBA資歷

台銀史密斯曾在火箭與林書豪當過隊友,在NBA出賽149場;富邦勇士歐頓有51場NBA實戰經驗;金酒夏普則是8場。昨史密斯、歐頓、夏普的鋒芒全被31歲的梅奧蓋過,畢竟梅奧當年以天才球星成為2008年NBA選秀探花,且生涯效力灰熊、獨行俠及公鹿,打過547場例行賽、26場季後賽,季賽場均13.8分、3.1籃板及2.9助攻。

梅奧2年前因禁藥纏身,遭NBA罰2年球監,陷入無球可打窘境。如今輾轉來到SBL,他仍保有職業球員的敬業態度,平時不吃紅肉、不喝汽水,以維持最佳體態。有趣的是,他上週日才剛到台灣,目前還在調整時差,近期練球都要求加量,想透過疲累換來好的睡眠。

達欣救世主 豪語總冠軍

達欣主帥范耿祥大讚梅奧的投籃手感,相信只要體能沒問題,絕對能融入球隊。梅奧在週日下午3點對台啤之戰登場,他很驚訝自己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希望以場上表現提升SBL競爭力,目標是先替達欣奪下總冠軍,有朝一日回到NBA舞台。

6隊洋將昨全數出席記者會,顯得夏普很孤單,因金酒從9月開始尋覓洋將至今一波三折,熱身賽前來測試的杰倫僅打10分鐘就膝蓋受傷,已提前離台。金酒只能期待新面孔貝斯能在週五順利抵台,並先經過籃協測量身高,確定符合405公分限制,趕上週六與裕隆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