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火在燒 林來瘋一下

2018/11/15 06:00

D.格林(左)與杜蘭特(右)前天輸球傷和氣,D.格林昨被球團禁賽冷靜。(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勇士昨在主場迎戰老鷹,但在一哥柯瑞及D.格林缺陣下,上半場打得並不輕鬆,易籃後K.湯普森、庫克連續命中三分球,奠定勝基;林書豪在決勝時期表現出色,單節拿下8分,只可惜終場勇士仍以110:103擊敗老鷹。

衝撞KD 格林被禁賽

勇士前天在延長賽不敵快艇,且杜蘭特和D.格林因最後一波進攻問題爆發衝突,兩人一路從場邊吵進休息室,為了平息風波,球團下令將格林禁賽,讓他好好冷靜一下。

團隊氣氛向來融洽的勇士,罕見的激烈衝突也引來媒體高度關注,對此杜蘭特表示,尚未和格林好好談過,「我們肯定會好好討論,這個球季還很漫長。」是否如外傳格林用詞不當,對他飆罵「婊子」,杜蘭特則不願多談,希望外界把重點放在比賽,「我不想為任何人弄個頭條,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得繼續往前走。」

昨在柯瑞、格林缺陣下,灣區大軍上半場陷入苦戰,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29分、6籃板,K.湯普森24分,耶雷柯則打出驚奇,繳出14分、13籃板。勇士主帥柯爾認為,由於背靠背出戰,球員多少有些疲憊,加上老鷹表現很棒,能贏下比賽,為他們感到驕傲。

林書豪(中)替補上陣表現出色,突破勇士杜蘭特(左)與庫克包夾上籃。(今日美國)

豪哥替補 美技登官網

老鷹普林斯進帳全隊最高22分,楊恩只貢獻4分,送出9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昨替補上陣,表現不俗,繳出10分、4助攻,且在決勝節投進2顆三分球,企圖力挽狂瀾;尤其一次切入吸引對手包夾並傳出漂亮助攻,精彩鏡頭登上NBA官方推特,引來美國網友討論,直呼「林來瘋是否要回來了?」稱讚林書豪傷癒後仍有這番表現,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