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投展壓制力 平鎮、普門闖黑豹旗4強

2018/11/15 06:00

平鎮王牌李晨薰中繼4局僅挨1安,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黃耀徵攝)

(整理:記者羅志朋)

衛冕軍平鎮擊敗秀峰,闖進4強戰。(記者黃耀徵攝)

秀峰止步八強。(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8年第6屆黑豹旗青棒賽昨進行八強賽,午場平鎮高中以7:1擊敗秀峰高中,晚場普門中學以5:0力退中道中學,兩隊攜手闖進四強賽,平鎮目標3連霸,普門則是隊史首次擠進四強。

平鎮李晨薰中繼 飆145公里

平鎮王牌李晨薰昨中繼4局,頻飆145公里速球,僅被敲1安,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先發投手李承禎投4局被敲3安,失1分非責失,與勝投擦肩而過。平鎮全場敲10安,另獲6保送,靠強投豪打擊敗對手。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李承禎每局都有狀況,既然有贏的機會,就把最好的投手李晨薰壓上來。這屆黑豹旗,平鎮前4戰都沒掉分,直到昨役第2局才失掉唯一1分,吳柏宏說,「總有一場會失分,沒把紀錄放在心上。」

普門先發投手陳重光投6局無失分,助隊首闖黑豹旗4強。(記者黃耀徵攝)

中道遭普門完封。(記者黃耀徵攝)

普門陳重光先發 6局無失分

另一戰普門先發投手陳重光投6局無失分,加上打線5局上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落敗的中道近年來缺乏贊助商,今年停招一年,目前高三球員12人、高二7人,全隊總計19人,高三這批選手明年畢業後,全隊只剩7人,若缺經費再停招,恐難組成一支球隊。

中道總教練陸永茂帶隊19年,他說,維繫球隊經費一年約需400萬元,沒贊助商無法走下去,希望12月8日中道OB賽後可找到贊助商。他強調,「即使經費不足,明年無法招到科班球員,仍會找非科班球員組隊,以社團性質球隊打黑豹旗。」

黑豹旗八強賽今續戰,下午兩點高苑工商迎戰玉里高中,晚上六點穀保家商對大理高中,勝隊後天四強賽將分別對戰平鎮、普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