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火球男》高一飆147公里 陳志杰磨練霸氣

2018/11/15 06:00

平鎮高一右投陳志杰,曾在8月金龍盃飆出147公里速球。(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平鎮青棒盛產「火球男」,才高一、身高182公分的右投陳志杰,昨黑豹旗八強賽對秀峰高中,第9局登板後援狂飆3K、順利守成,最快球速145公里。平鎮總教練吳柏宏透露,8月金龍盃,陳志杰最快投到147公里。

今年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陳志杰拿下3勝,投10局飆18K,防禦率是完美的0,勇奪投手獎,當時他最快球速141公里,才幾個月光景,如今已飆到147公里,他說,「高中目標是飆破150。」

偶像陳偉殷 盼能旅美

平鎮王牌李晨薰最快球速150公里,是陳志杰新明青少棒、平鎮青棒大一屆學長。陳志杰表示,李晨薰國中就很強,他一直把學長當目標,希望有朝一日能超越對方。

陳志杰說,從小他對打擊就不在行,很早就決定專攻投手,最欣賞的投手是陳偉殷,高中畢業第一志願是旅美打球。想要出國發展,陳志杰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首重霸氣,他說,「學長叫我丟球要有殺氣,不要畏畏縮縮的。」

(整理: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