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日英雄壓軸秀 黑豹旗F4出列

2018/11/16 06:00

穀保家商王牌王彥程第9局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王牌王彥程在休息區打鼓為球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8年第6屆黑豹旗青棒賽昨進行8強賽,午場高苑工商以9:1擊敗玉里高中,晚場穀保家商以5:0力退大理高中,明天4強賽開打,下午2點高苑強碰宿敵平鎮高中,晚上6點穀保迎戰新興強權普門中學,地點在天母球場。

高苑明單挑平鎮 力拚雪恥

去年黑豹旗4強賽,平鎮就是在天母球場以6:0扳倒高苑,冠軍戰再以6:3擊敗穀保完成2連霸。今年高苑捲土重來,力圖雪恥,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一場輸贏的比賽,雙方五五波啦,各自有壓力,就看選手臨場表現。」

高苑工商擊敗玉里高中晉級四強,明天將與宿敵平鎮高中硬碰硬。(記者陳志曲攝)

午場高苑先發投手陳致佑投6局僅被敲2安、飆3K,沒有出現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李來發表示,賽前陳致佑練投狀況並不好,所幸比賽中控球穩定,尾勁也不錯,加上打擊發揮贏得比賽。

穀保王彥程守成 明鬥普門

晚場穀保先發投手林吳晉瑋投5局未失分,林昱珉接手投2局、李慶隆投1局也未掉分,今年亞青賽完投勝日本的「抗日英雄」王彥程,第9局登板關門守成,4投聯手完封大理打線,合力飆13K;穀保打線敲出8安,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10保送,拿下5分取勝。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吳晉瑋表現不錯,倒是林昱珉和王彥程,面對首名打者就投保送較不理想,特別是林昱珉,中繼2局用了快50球,可說完全不及格。

對於陣中王牌王彥程,周宗志認為,亞青賽結束後明顯感受王彥程的成長,未來要更上一層樓,球速必須更快才行,他說:「現在彥程均速約138至140公里,我希望他可以進步到143至144公里。」

王彥程

黑豹旗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