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探大物出列!高苑林逸達 身材身手正比

2018/11/16 06:00

高苑林逸達是主戰投手也是第4棒。(記者陳志曲攝)

林逸達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高苑工商高三投打「二刀流」好手林逸達,昨對玉里高中第9局登板救援,投1局送出3K無失分順利守成,頻飆147公里速球,早已是球探鎖定的目標。

林逸達是今年U18亞青賽國手,冠軍戰對南韓後援3.2局,最終在延長賽突破僵局制氣力放盡掉4分承擔敗投,他表示,這次打亞青賽看到日、韓選手的精神和態度,各方面都很積極,值得學習,雖然沒能奪冠,但收穫很多。

林逸達是高苑主戰投手兼第4棒,投打俱佳,球速在國內青棒屬頂尖,球探看好他在投球方面的發展,他說:「我比較喜歡投球,但還沒有決定未來要專攻投或打。」

身高達185公分,林逸達身材條件出眾,身手了得,不過,他坦言國中時愛玩,直到高中才比較會想,開始認真練球,目前要加強的是心理素質,特別是落後時投球不要太急。

今年亞青賽國手徐昇暉和李冠賢剛從高苑畢業,選擇進台電打球,明年林逸達畢業會怎麼選擇?他說,目前還沒有決定,先把成績打出來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